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23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2月22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党员大会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昌升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残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等,并对基金会“三抓三促”行动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马新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4080434.jpg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省残联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新篇章的现实需要,也是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追赶超越、推动残疾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四大意义”,扎实开展“四项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残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务必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着力弥补能力素质的短板和弱项,要主动对标对表,始终跟着问题去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牢固树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善学善思、善谋善断和善作善成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