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6    作者:     来源:网络  总浏览:

6月2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马新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甘肃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去5年的发展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五个提升”“五个打造”总体要求和“六新”奋斗目标,以及“一核三带”“四强行动”等重要抓手,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表示,尹弘书记报告多次专门提到“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更加健全”“支持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等与残疾人工作密切相关的部署要求。基金会要以报告安排部署为重点,以《甘肃省“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为抓手,积极争取项目,创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基金会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残联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三学五严查三谈一家访”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从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进一步增强以残疾人为中心的思想,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千方百计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全省残疾人福利事业健康发展,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