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理论学习

时间:2023-08-18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8月16日下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理论学习。

e8150bb716c3dea.jpg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理论学习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章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关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开展会前谈心谈话,广泛收集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材料,做好发言准备,努力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残疾人工作全过程,切实推动残疾人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