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6-07    作者:     来源:网络  总浏览:

6月6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马新平同志主持。

会上,马新平同志作了上届工作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对相关文件进行学习,与会党员举手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马新平当选支部书记,景辉、范深武当选支部委员。

会议指出,新一届支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扎实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创先争优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