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时间:2022-10-19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报告提出的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给我们在新时代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奋斗状态提出了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争取实施更多惠残福祉项目,创新拓展惠残领域,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以残疾人为中心的思想,千方百计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促进全省残疾人福利事业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