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社区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11-27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社区中的积极作用,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残疾人及其家庭的良好氛围,按照党员“双报到”活动相关要求,11月24日上午,基金会党支部联合闵家桥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社区送温暖活动。

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社区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闵家桥社区党委副书记介绍了社区残疾人工作概况及开展的特色帮扶活动,现场为辖区8户困难残疾人现场发放了羽绒服、面粉、干菌子礼盒等爱心物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基金会党员还来到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中,将爱心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

微信图片_20231201132025.jpg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表示基金会始终关心关注残疾人群体,今后将加大与社区的联系,按照社区残疾人的具体情况,以 “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进行精准化帮扶,深入推动“双报到”活动开展,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将政府、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切实落实到身边的残疾人群众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