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甘肃省档案馆

时间:2023-12-01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11月23日,基金会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观甘肃省档案馆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1111910.jpg

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下,先后参观了“发展中的甘肃”和“珍贵档案特藏馆”两个展厅,对甘肃的悠久历史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参观人员对展厅内各类文史资料和档案进行细致的浏览,在历史的长河中了解甘肃的文化底蕴。接着又前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展览“历史将永远铭记”两个展厅进行参观,了解近现代一百多年历史进程中,革命先驱用鲜血和生命赢来的甘肃的解放,开启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时代;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甘肃人民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取得令人瞩目辉煌成就的光辉历史,激励着每一位同志牢记革命历史、发扬斗争拼搏精神,以先辈精神为榜样,以领袖关怀为动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推动甘肃更好、更快发展,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我省残疾人慈善公益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微信图片_20231201111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