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23-09-06    作者:    来源:  总浏览: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提高消防安全意识,8月22日下午,我会邀请兰州市城关区东岗消防救援站消防教官检查指导基金会办公楼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并对消防安全预防、急救、逃生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检查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消防安全,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时刻把消防安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红线。通过现场讲解,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预防、急救、逃生等基础知识,掌握了灭火器及楼道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为做好基金会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